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新农村建设

民盟黑河市委赴黑河市爱辉区四嘉子满族乡中学开展送医、送课活动


2013927,民盟黑河市委组织综合支部、教育综合支部、卫生综合支部、黑河市第一人民医院支部和的18名盟员,在副主委张兆波、毕红琴的带领下来到黑河市爱辉区四嘉子满族乡中学,开展了医疗和文化下乡活动。

在四嘉子乡中学,卫生综合支部和黑河市第一人民医院支部的盟员们为初一新生进行了体检,并为每个人建立了体检档案。来自教育综合支部的黑河一中高级美术教师鲍晓寒老师为学生们做了一堂剪纸艺术讲座,并通过实际操作提高了同学的动手能力的艺术修养。盟市委委员、综合支部主委、黑河市科学技术与信息产业局的翻译,俄罗斯TRIZ理论讲师关颖,为学生讲解了《针对中学生的TRIZ创新40法》受到全校师生的热烈响应。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