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调研与信息

民盟齐齐哈尔市委领导走访盟员领办企业


为了深入了解盟员领办企业生存现状,94日,民盟齐齐哈尔市委主委孙建平带领省农研院院长张树权、科技局局长吴焕军、民盟市委秘书长崔连海及相关人员近20人先后来到齐齐哈尔拓利达电力成套设备制造有限公司、齐齐哈尔老魏传媒有限公司、宏泰汽车配件公司、齐齐哈尔市永兴水泥制品厂等四户企业进行调研。

走访过程中,盟市委领导和部分盟员深入了解了企业规模、发展规划,以及企业在大环境不景气情况下面临的困难。

在随后的座谈过程中,大家积极为企业出谋划策,为小微企业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

吴焕军说,企业发展的关键是要有一个好项目,我作为一个盟员又在科技局工作,有这个先决条件更要为企业做好服务。

农研院张院长张树权说:小微企业的发展要向科技转变、加大科技含量,我们能在农业方面提供帮助,如果需要我们可以免费为盟员领办企业邀请院士、知名专家;还可以加强联谊,推广盟员的产品,我们的基本建设中尽量用盟员的产品。

民盟市委主委孙建平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说:小微企业已经成为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促进社会生产力发展的重要力量。为减轻小微企业的负担财政部、发改委近年来出台了一些优惠政策,免征小型微型企业22项行政事业性收费,但企业发展过程中仍然存在一些问题,如工商、税务、融资等方面遇到困难,如果需要,我们会全力以赴。

盟员们纷纷表示感谢盟市委提供这样一个好的平台,今后会努力争取使自己的企业得到更好的发展。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