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烛光行动

民盟黑河市委建立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基地


日前,民盟黑河市委为主动拓展服务社会的新途径,展现参政党在为政府排忧、为百姓解难上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的社会责任感,决定依托盟员企业,建立“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基地”。为此,设立了专职工作机构,安排了专职工作人员,明确了职责分工、制定了工作规划,确定了首批纳入基地的企业。

2013626日召开的“纪念中国民主同盟黑河市委员会成立15周年暨“同心”思想学习教育活动阶段总结会议”上,盟市委为首批纳入“民盟黑河市委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基地”的黑河市万达家电有限责任公司、黑河市爱辉区天漠海数码广场、黑河市平安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和黑河市爱辉区天安商务宾馆的4户盟员企业举行了授牌仪式。

此举为便利民盟组织在开展为大学生实习实训和就业服务等方面做些力所能及、实实在在的拓展空间、创造机会的实事,以及为突出体现和充分发挥盟员企业家在民盟组织开展社服工作中的独特优势和独特作用起到了较大的推动作用。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