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相关工作

民盟佳木斯市委2014春节慰问


 

 2014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秉承民盟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杨本利,民盟市委副主委张延江、民盟市委秘书长王传海带领民盟市委机关干部先后慰问了民盟市委退休老领导及家属、老盟员和“六老”人员。

122日上午,杨本利主委一行看望了市政协原副主席、民盟市委原主委王文义先生。杨本利主委向王文义先生汇报了民盟市委近一段时间的工作情况,关切的询问了王老的生活情况和身体情况。王文义先生回顾了民盟市委在过去20年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对民盟市委未来发展提出希望。杨本利主委代表民盟市委向王老及家人表示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衷心祝愿王老生活愉快、健康长寿!王文义对杨本利一行的来访和民盟市委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

随后,杨本利主委一行来到老盟员杨永年家中,杨老打开准备好的乌克兰巧克力,热情的招待民盟市委来访人员。77岁高龄的杨老先生是佳木斯大学生物系教授,在杨老家,他热情的向来访人员介绍家中种植的各种花草,并谈及了晚年的生活情况。杨本利主委还向杨老先生询问了目前我市发展林下经济的一些情况。92岁高龄的薛广新是民盟市委原副主委,杨本利主委来到医院探望了躺在病床上的薛老,衷心的希望他能早日康复!之后,来到老盟员郑祝源的家中,95岁高龄的郑老身体健康、精神矍铄,对杨本利主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

老盟员们纷纷感谢民盟组织对他们的关怀和照顾,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民盟事业发展,继续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进步发挥余热。

下午,民盟市委秘书长王传海带领机关干部走访慰问了民盟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温暖与祝福。

民盟市委此次走访慰问退休老领导及家属、老盟员和“六老”人员共计15人。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