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相关工作

民盟市委帮扶贫困学生


126日一大早,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张戬等民盟市委领导和盟员便出发,走访14名贫困学生和4户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真诚的关怀。

14名贫困学生都是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大多因为父母身体状况不好导致家里缺乏劳动力,经济负担比较重。民盟市委的领导每到一户都仔细询问孩子们的学习情况和家里的生活状况,鼓励孩子们要努力学习,积极乐观,鼓励家长们要充满信心,战胜困难,并叮嘱随行人员要想办法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贫困学生袁仪飞的父亲因工伤失去了一条腿,丧失了劳动能力,民盟市委领导在了解了情况后,积极帮他想办法,打算为他争取到一台轮椅,方便他出行。贫困学生和家长们对民盟市委领导表示感谢。

在走访慰问贫困学生家庭的同时,张戬等民盟市委一行人还走访了4户贫困户,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亲切的关怀。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