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相关工作

民盟鸡西市委走访慰问老盟员


2014114日,按照民盟鸡西市委主委杨敏的安排,副主委孟庆福带领民盟机关的同志专程走访慰问了老盟员。

    看望慰问老盟员是民盟鸡西市委尊重、关心老盟员的一贯优良作风。今年先后走访慰问了老盟员王玉梅、魏玉兰、钟雷、董海宁、林宪海。

 民盟市委向老盟员表达了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向他们赠送了节日慰问金,并对他们在我市文化、教育、卫生等事业做出过的突出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每到一处,盟市委领导都亲切地与他们促膝交谈,全面了解他们的身体现状、家庭状况、生活情况,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在老盟员魏玉兰家里,她与盟市委前去慰问的同志在一起都回顾了民盟的历史,赞颂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充分表达了对民盟工作的热爱,他们虽然身离岗位,但仍心系盟的发展,尽己所能献计献策,同心协力为我市民盟再创辉煌发挥余热。同时也感谢盟市委对老盟员的关心和关怀。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