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民盟黑龙江省委法制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2014年1225日下午,民盟省委法制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民盟省委钱福永副主委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省委法制委员会杨延波主任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了《民盟省委法制委员会2014年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讨论稿)》,总结了法制委员会2014年各项工作,并对2015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钱福永副主委对法制委员会在2014年开展的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工作给予了肯定。特别是法制委员会积极参与我省地方性法规制定工作,以专业化、高质量的标准对有关立法草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得到了省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机构的高度评价,充分发挥了民主党派在立法协商中的作用。在谈到2015年工作时,他希望法制委员会各位委员能够再接再厉,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决策部署,按照民盟省委有关工作要求,发挥专业优势,继续做好专委会各项工作。

杨延波主任对法制委员会2014年有关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介绍,并对法制委员会今后如何在新形势下做好各项工作谈了体会和看法。在杨延波主任的倡议下,与会人员一致赞同并当场组建了法制委员会微信群,通过这一信息平台进一步加强委员之间的交流沟通,有效拓宽法制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方式。

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到法制委员会的各项活动中来。民盟省委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卢慨、王宏、任飞和10余位委员出席了会议。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