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民盟卫生委员会2014年工作总结


 

一、2014年工作方针:

以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思想引领,发挥委员会专业特长,以民盟中央及黑龙江省委工作重点为中心,围绕卫生委员会布置的中心工作开展2014年卫生委员会工作。

二、工作成果:

    在卫生委员会各成员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了2014年的工作,并取得了较好成果,具体如下:

1.按计划完成社会服务工作任务

委员会成员参加民盟省委、本委会及委员所在单位组织的进入社区及县乡义诊活动60余人次,如富锦义诊讲学,双城义诊等。大型活动有:20141月,在卫生委员会李福生部长带领下,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员会联合新盟员五支部,举行了一次教育意义重大、别开生面的活动,参加盟员40余人,去双城市第八小学校慰问留守儿童、捐赠学习用品、义诊,共捐赠学习用品100套,该小学的学生家长大多是在外打工的人员,孩子们缺乏家庭的温暖,当满满一客车的捐赠品发放到留守儿童的手中时,孩子们眼里是无限感激,盟员们还表演了自己编排的节目,捐赠完毕,专家们还为孩子们和附近的村民进行义诊,双城市电视台也就本次活动做了专门报道,社会反响良好。

201412月,在杨永道主委的带领下,盟省委与卫生委员会再次组织内科、外科、妇科、针灸及骨科等专家分别为道里交警大队、香坊交警大队自带心电机、血型鉴定仪、血压计等医疗设备为他们进行义诊并送去护膝等慰问品,在寒风中送去盟员的爱心,共义诊200余人次,深受干警们的好评。

2.发挥专业优势,支持县乡卫生院发展

本年度委员会成员到基层义务讲学10余人次,义务培训基层医务工作者60余名,捐赠科技图书2000余册。

2014年是充实的一年,亦是收获的一年,2015年卫生委员会将继续发挥专业特长,服务于社会,为人民的健康多做贡献。为民盟组织争光,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