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相关工作

民盟北安市委免费做体检 关爱环卫工人


国庆节前夕(926日),民盟卫生支部盟员深入环卫处开展“关爱环卫工人公益活动”,免费对环卫工人进行身体检查。

       这些盟员均为市内各医院的医护专家、骨干,他们在环卫处办公室开设了义诊场所,免费为环卫工人进行了心电、超声、血压、内科、骨科和妇科等项目检测。热情回答了环卫工人的咨询,向环卫工人讲解了秋季常见慢性病预防保健、心脑血管疾病等方面知识,为诊断出疾病的环卫工人提供了治疗方案。当天上午共有200人次接受了体检,环卫工人朱德林说:太感谢民盟组织的这次活动了,我们不但免费得到体检,还免去了到医院挂号排队的烦琐,真正的让我们环卫工人受益了,谢谢民盟关注关心关爱我们环卫工人这个群体。

这次活动是民盟北安市委践行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系列活动之一。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