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相关工作

民盟鸡西市委召开同心协力活动动员会


  

“民盟鸡西市委同心协力活动动员会”于1222日在市政协二楼会议室召开。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丛珊、党派科科长王文丽,盟市委副主委孟庆福、秘书长王美琳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全市各支部主委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王文丽传达了“同心协力活动”启动大会精神和赵敏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宣读了厅字〔201448号文件,传达了鸡西市统战系统开展同心协力活动方案》。

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丛珊代表市委统战部,对民盟鸡西市委开展同心协力活动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要深刻领会赵敏同志对“同心协力活动”的阐述,认识到开展“同心协力活动”是在全面深化改革的背景下,服务改革和经济发展大局、实现自身价值、扩大统战工作社会影响的有利契机。二是是要把握机遇,抓好活动与自身工作的融合,达到惠民的目的,努力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成绩。

盟市委副主委孟庆福强调:盟市委开展的“五个一工程”、“三进工作”、“学雷锋义诊活动”都与“同心协力活动”高度契合,各基层支部要深入贯彻市委统战部关于开展同心协力活动的指示精神,结合自身实际,抓好落实,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