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调研与信息

民盟鹤岗市委到天成养殖合作社调研


 

     410上午,民盟市委沟通、协调组织了由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罗继生率领的民盟市委调研组、李宝德局长为首的畜牧水产兽医局、东山区副区长张祖明及区畜牧局、哈尔滨银行鹤岗分行等领导组成的联合调研组来到东山区东方红乡志成村天成养殖合作社进行调研。

联合调研组直接到合作社养殖户家中进行参观、考察,并在合作社于社长家进行了座谈。座谈中大家直言不讳,畅说欲言,如:合作社规模、生态猪品牌、资金信贷、资产管理、食品安全、风险共但、饲料统一等问题进行了广泛讨论。

畜牧水产局李局长说:民盟市委组织我们搞这次调研非常好,这是我们的本职工作,我们一定为合作社服好务。下一步准备委派主管局长跟踪服务、问效,梳理大家的意见,在今后的发展上,要有五个统一:统一管理、统一品牌、统一饲料、统一防疫、统一销售,打造品牌工程,“一乡一业、一村一品”,用合作社的成功带动村民致富。东山区副区长、盟员张祖明说:天成养殖合作社要形成大的规模,要有靓点工程,对村里要有贡献,作为区里要把志成村列入城乡一体化工程的典范来建设,为养殖专业户的发展大环境奠定良好基础。积极协调东方红乡,为解决村里存在的困难建言献策。

最后。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罗继生对此次调研进行总结:这次我们四家联合调研,效果很好,为天成养殖合作社的发展指明了方向、确立了目标、带来了动力,今后要跟踪问效。注意的问题是:一是抓好养殖理念,打造品牌工程,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二是各有关部门积极支持,让合作社发展成规模企业,形成效益,为金融信贷投资奠定基础;三是把好入口关,注意食品安全;相信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天成养殖合作社一定能够发展壮大。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