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大事记

民盟黑龙江省委2014年大事记


 

1月8日,赵雨森主委参加“省政府征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和建议座谈会”。
    1月14日, 赵雨森主委参加“第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电视电话会议。
    1月16日,盟省委召开民盟黑龙江省十一届六次常委会、十一届二次全委会,会议选举了驻会副主委一名,委员一名。王健凤当选为民盟黑龙江省十一届委员会驻会副主委,刘丛巍当选民盟黑龙江省十一届委员会委员。
    1月16日下午1时,召开民盟黑龙江省十一届九次主委会。
    1月16日下午4时,召开民盟黑龙江省十一届十次主委会。
    1月17日,赵雨森主委参加省政协十一届四次常委会。
    1月18—20日,赵雨森主委参加在哈尔滨举办的“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
    1月19日,赵雨森主委列席“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
    1月20日, 赵雨森主委参加省政府的“中央群众路线第二批部署会议”电视电话会议。
    1月24日, 赵雨森主委出席在和平会堂举办的 “省委群众路线总结大会”。
    1月23日,民盟省委机关工作人员年终总结大会。
    2月17日,赵雨森主委参加省政协十一届十四次主席会议。
    2月21日,赵雨森主委参加统战部召开“党外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座谈会”。
    2月24日, 赵雨森主委参加省政协主席会议。
    2月26-28日,赵雨森主委赴北京参加全国政协常委会。
    3月3—12日,赵雨森主委赴北京参加全国政协会议。
    3月17日上午,中共省委召开的“传达全国两会精神会议”,赵雨森主委出席会议。
    3月19日,赵雨森主委在花园村宾馆接待原全国政协副主席白立忱一行。
    3月25—26日,杨永道副主委参加民盟中央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3月27日,民盟省委暨民盟哈市委在省政协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盟省委领导、省直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及200余盟员参加会议。民盟省委赵雨森主委传达全国政协会议精神;李文志副主委、苏艳霞委员传达全国人大会议精神。
    4月,王健凤副主委参加省委统战部召开的关于“协商民主”中政党协商会。
    4月4日, 赵雨森主委参加在烈士陵园举行的“省暨哈尔滨市各界人士烈士公祭活动仪式”活动。
    4月14—18日, 赵雨森主委赴北京参加“省部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第七期”研讨班。
    4月10日,成立民盟绥化市支部委员会。赵雨森主委出席会议并讲话。
    4月21—24日,杨永道副主委带队到伊春考察智慧社区事宜。
    4月25日,成立民盟省直综合二支部委员会。
    4月28日,民盟黑龙江省委邀请到了黑龙江省政府文史馆馆员、黑龙江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中国著名作家贾宏图为我省盟员讲解《北大荒历史传统及现代化农业建设》讲座,并参观了北大荒博物馆。
    4月29日,召开民盟黑龙江省十一届十一次主委会。
    5月7日,杨永道副主委参加省委参台工作会议。
    5月28日—29日,民盟省级组织秘书长暨办公室主任培训班在京举行。本次培训班的主题是探讨研究如何适应新时期多党合作事业的需要,进一步搞好机关建设,为盟务工作的开展提供更好的服务。民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晓光出席开班式并作了重要讲话;王健凤副主委做大会经验交流发言。
    6月6日,民盟省委、民盟省委文化委员会和民盟省直文化传媒支部,前往国家级贫困县明水县开展社会服务及专项课题调研。此次活动由民盟省委副主委杨永道、民盟省委文化委员会副主任刘丛巍、民盟省直文化传媒支部副主委孟庆宇、宋春艳带队,在明水县开展了白内障眼病筛查、贫困小学捐助和县域广播电视媒体发展调研。
    6月10日—11日,民盟中央十一届六次常委会在江苏南京召开,赵雨森主委参加了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是:研究如何加强全盟的思想建设和宣传工作。
    6月17日,杨永道副主委、王健凤副主委参加在哈尔滨召开智慧社区工作会。
    6月27日—7月1日,王健凤副主委带队参加民盟广东省盟举办的“部分省市机关建设个案调研与经验交流会”。全国13个省级组织和广东市市级组织参加了交流会,王健凤副主委作了大会经验交流发言。
    7月6—11日,杨永道副主委带队到陕西调研应急体系平台建设。
    7月4日—9日,原民盟中央第一副主席张梅颖来黑龙江考察,民盟省主委赵雨森、副主委王健凤陪同考察。
    7月10—7月11日,民盟省委举办“民盟黑龙江省市级组织秘书长暨办公室主任培训班”,来自全省13个市地组织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参加了培训班。
    7月14日10:30,民盟省委召开十一届十二次主委会。
    7月14日14:00,召开民盟省委十一届七次常委(扩大)会。会议听取了王健凤副主委作了十一届六次常委会以来的工作报告;讨论研究民盟省委领导班子后备干部队伍建设。
    7月23日,民盟省委参加由中共省委统战部在同心大厦会议室召开的民主党派组织发展工作座谈会和民主党派省委服务“五大规划”和科学发展推进会,杨永道副主委参加了会议。
    7月23日,王健凤副主委参加省直机关第四届干部职工大赛徒步大赛领队会议。
    7月29日,民盟机关全体同志参加省直机关第四届干部职工徒步大赛,王健凤副主委带领机关8名50岁以下同志组成队伍参加比赛,民盟省委荣获优秀组织奖。
    8月2日-7日,赵雨森主委带队赴民盟佳木斯、双鸭山、七台河、鸡西、牡丹江市委,开展基层组织建设调研。
    8月4日,上海市委统战部组织的考察团来机关走访,并与各党派进行了座谈交流,王健凤副主委参加了座谈会。
    8月5日,海南省统战系统学习考察团到哈与黑龙江省各党派进行交流座谈,王健凤副主委参加座谈会。
    8月9日,民盟中央美术院黑龙江分院成立仪式在哈尔滨举行,盟中央副主席张平、盟省委主委赵雨森等盟中央和盟省委领导出席仪式。首届盟员画家书画展在省政协美术馆展出。
    8月21日-22日,赵雨森主委、杨永道副主委参加中共省委第三次双月座谈会。
    8月28日—29日,民盟东北三省盟务工作经验交流会议在兴城召开,盟省委主委赵雨森出席会议并致闭幕词。
    9月2日,在哈尔滨交警大队开展同心送温暖活动,赵雨森主委到会并讲话;杨永道、王健凤副主委参加。
    9月16日-17日,杨永道副主委参加民盟基层组织工作会议。
    9月18—20日,杨永道副主委到湖南株洲参加民盟中央职业教育论坛。
    10月31日,赵雨森主委、杨永道副主委参加民盟大兴安岭地区第一次盟员大会。
    11月3日,召开民盟黑龙江省十一届十三次主委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八届四中会会的精神。机关全体同志列席了会议。
    11月5日-7日,杨永道副主委率队赴鹤岗市委进行参政议政调研。
    11月6日,中共省委统战部邀请省社会主义副院长祝福恩同志作十八届四中会精神解读报告,王健凤副主委和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11月8日,王健凤副主委参加民盟省直文化传媒支部活动,与工作在新闻宣传系统的盟员共同庆祝记者节。
    11月17日,赵雨森主委列席省委常委会议。
    11月17日下午3:00,省委统战部在和平邨会堂召开“同心协力活动”动员会,民盟省赵雨森等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处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11月18日-19日,杨永道副主委参加民盟社会服务工作研讨会。
    11月19日,王健凤副主委参加黑龙江省第十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并当选黑龙江省妇联十一届执委。
    11月19日,在中共省委统战部会议室召开省各民主党派协调会,研究召开学习实践活动经验交流会,民盟省委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11月21日,王健凤副主委参加省委常委班子教育实践活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
    11月24日-26日,杨永道副主委率队赴佳木斯市开展智慧社区建设工作。
    11月24日—27日,民盟黑龙江省骨干培训班在中央社院举行,民盟中央副主席张平,中央社院副院长张峰,盟中央副秘书长、组织部长陈幼平出席开班式并讲话,民盟全省各地市、省直基层组织盟员骨干140人参加培训班。
    11月27日,民盟十一届八次中常会在北京召开,赵雨森主委参加会议。
    11月27—28日,民盟十届三中全会在北京召开,黑龙江省民盟中央委员全体参加了会议。
    12月8—10日,第16期民主党派干部培训班在黑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民盟省委8名机关干部参加了培训。
    12月12日,下午2:00 ,中共省委统战部在省政协常委会议室召开各民主党派实践活动经验交流会。民盟省委领导和机关全体参加了会议。副主委王健凤代表民盟省委作了大会发言。
    12月16日,召开民盟全省基层组织工作会议,赵雨森主委参加。
    12月17日,民盟全省思想宣传工作会议暨盟史宣讲报告会在省政协常委会议室召开,民盟省委主委赵雨森、民盟省委各副主委、全省各民盟市委主委、省直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宣传部长等近200人参加会议,盟省委副主委王健凤主持会议,16名优秀报告人,做民盟历史人物传记读书报告。
    12月26—27日,在哈尔滨和平邨宾馆召开中共黑龙江省委经济工作会议,赵雨森主委参加会议。
    12月30日,杨永道副主委参加民盟中央少数民族文化论坛。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