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相关工作

民盟省委赴大庆调研“同心协力”基地建设


为贯彻省委统战部“同心协力”活动精神,进一步推进民盟省委各级组织“同心协力”实践基地建设,113日—6日,民盟省委副主委杨永道、参政议政部部长李福生等一行人到大庆市就民盟大庆市委参政议政工作及“同心协力”实践基地建设进展情况进行考察调研。

杨永道副主委一行先后参观了民盟大庆市委机关办公室、民盟大庆市委“同心协力”实践基地——大庆市铁人社区工作委员会,随后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民盟大庆市委副主委贾荣富对换届以来民盟大庆市委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情况作简要汇报,重点介绍了民盟大庆市委“同心协力”实践基地创建情况,并就下一步如何继续做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特别是采取多种形式和措施开展好“同心协力”基地建设进行座谈。                         

杨永道副主委对换届以来民盟大庆市委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同心协力”实践基地建设起步早、内容丰富、制度化运行等好经验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加强领导,形成合力,积极投身同心实践行动活动中,明确目标和采取有效措施,发挥民盟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积极争取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帮助,齐心协力,推进打造“同心协力”实践基地精品品牌。杨永道副主委还就民盟大庆市委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

会后,杨永道副主委一行人还参观了大庆市铁人王进喜纪念馆、大庆油田野外钻井平台、大庆市城市规划展览馆,感受铁人精神,了解大庆城市建设发展历史。

民盟大庆市委主委崔强、副主委贾荣富陪同参观调研。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