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司法帮教

民盟赴东风监狱开展帮教活动


为了使服刑人员感受到党和政府及家乡人民的关爱,在服刑期间安心改造,12月29日,民盟省委有关领导及民盟省直第四届新盟员总支第三、第五支部部分同志10余人到东风监狱与服刑人员见面,开展帮教,哈尔滨市司法局相关领导出席参加活动。

东风监狱监狱长郑云峰代表监狱向与会的各级领导对监狱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民盟领导和同志赴东风监狱开展延伸帮教活动表示热烈欢迎。

哈尔滨市藉服刑人员代表发言表示,通过帮教活动,感受到政府的关怀和期望,今后一定要痛改前非,积极改造,回报社会,回报亲人。

民盟省委副主委杨永道现场做了讲话,对东风监狱在管理、教育、改造服刑人员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服刑人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在思想改造上下功夫。深刻认识自己的违法行为给社会和受害者造成的危害,深挖违法根源,自觉接受改造。二是在提高文化水平上下功夫。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四、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科技文化,矫治恶习,增长见识,跟上时代步伐。三是在诚实劳动、遵纪守法上下功夫。用劳动洗去心灵的污秽,提高法律意识,成为守法公民。


本次帮教活动,不但给服刑人员带来了价值一万元的生活用品,还送来法律书籍、文艺演出等精神食粮,对引导服刑人员追求高尚的道德情操,传播正能量和树立服刑人员积极改造的信心起到了极大地促进作用。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