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相关工作

民盟暖寒冬•温情宾县行


2015年12月10日“民盟暖寒冬·温情宾县行”活动在宾县常安镇营口村举行,此次活动由民盟黑龙江省直第四届新盟员总支部第三支部、第五支部联合举办,旨在做好参政议政的民主党派主业同时,承担起社会责任,关爱贫困的留守儿童与孤寡老人。民盟省委参政议政部副部长赵龙云、组织部副部长熊福友等领导参加此次活动,宾县政协副主席、中共宾县委统战部部长王晓曼、中共宾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庞艳玲、宾县常安镇党委书记赵喜文等领导陪同参加。

活动中,来到宾县常安镇营口村慰问了三户孤寡老人,为老人们送去了生活用品和问候。慰问中,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希望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坚定生活信心,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早日脱贫致富。慰问结束后又来到营口村小学校为20名留守儿童捐赠羽绒服、手套等御寒物品,给予留守儿童精神和物质上的支持和关爱。捐赠仪式上民盟省直第四届新盟员总支部第五支部主委张晓光代表第三、五支部全体盟员发言,向工作在教育战线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并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通过实际行动关注营口村小学校的发展、关注同学们的健康成长,与大家一起努力,为学校的建设、学生的成长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