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盟员信息

柳曦光荣登“华医纵横榜——中国最具影响力医生排行榜”


柳曦光,男,现任黑龙江省医院皮肤科主任、硕士生导师、二级主任医师,中华医学会皮肤病学分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全国委员、中华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皮肤病理学组副组长、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医师分会常务委员、黑龙江省领军人才梯队学术带头人,“中华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红斑狼疮协作中心”、“中华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白癜风研究中心”、“中华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荨麻疹研究中心”及“中华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药物不良反应研究中心”负责人。参与制订《中国黄褐斑治疗专家共识(2015)》及《2016白癜风诊疗专家共识》等多部医疗著作。

30年来,柳曦光主任时刻牢记医者天职,倾心致力于皮肤科的临床、教学和科研工作,为人民的健康事业默默奉献,诊治患者10余万人,在病人中享有极高的声誉,为医院发展、学科建设,解除病人疾苦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每年主持抢救治疗剥脱性皮炎、天疱疮、全身性泛发性脓疱性银屑病、皮肤恶性肿瘤等危重疑难病例百余例。

在柳曦光主任的领导下,黑龙江省医院皮肤科全面更新了技术,几乎囊括了国内所有最顶尖的诊疗手段,在广大患者和皮肤科同道中享有良好的口碑。在医疗技术精益求精的同时,柳曦光主任没有忘记对年轻医生的培养,他时常鞭策年轻医生:“人生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省医院皮肤科不能在我们手上掉队”,于是就有了柳主任带领团队研究全国会病理片子的繁忙日子,皮肤科病理室深夜发出的鼠标点击声和书山图海的馨香至今萦绕在每一个医生的心中,他诠释的不仅是学者的治学严谨,更是一名皮肤科医生的荣耀和责任!

柳曦光主任不仅在学术及学科建设上倾注热情,在盟务工作中同样尽心尽责,曾带领黑龙江省医院获“民盟黑龙江省基层组织建设先进基层组织”称号。

2016年10月,柳曦光主任荣登“华医纵横榜——中国最具影响力医生排行榜”。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