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盟员信息

岳海南获得“2017年度黑龙江省三八红旗手”称号


岳海南,女,1970年11月出生,硕士,现任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黑龙江分所主任,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直科技委员会主委、黑龙江省法律援助协会理事会理事、黑龙江省援助女大学生创业就业指导服务示范项目“创业导师”、黑龙江省工商联执委、黑龙江省法律维权专家等。

岳海南同志以科学的管理、严谨的制度、专业的分工、卓越的团队为当事人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先后为黑龙江省财政厅、黑龙江省交通厅、黑龙江省公路局等百余家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担任常年法律顾问,为经济建设保驾护航。

作为一名知名律师,岳海南不仅注重经济效益,更注重社会效益。在工作中,积极为弱势群体仗义执言,岳海南同志利用自己身为律师事务所主任的优势,积极组织全所律师参与黑龙江省电视台组织的“法律援助龙江行”活动,为有困难的当事人提供法律帮助。在日常工作中,始终怀着对群众的深厚感情,把群众的困难当作自己的困难,切实的为他们排忧解难,化解矛盾,受到来访群众的一致好评。

岳海南不仅关注法律弱势群体,而且积极爱心助学。连续十年为黑龙江大学法学院、海伦市第一中学的品学兼优、家庭有困难的同学和优秀教师捐助奖学金,累计捐资100余万元。2015年底,岳海南动员全所为患有急性白血病的女律师刘威进行捐款,并在极短时间内筹得医疗款,体现了浓浓的人文关怀。

作为一名法律工作者,在维护广大妇女儿童权益的征途中,岳海南同志无私奉献,从不考虑个人得失,在平凡的岗位上用自己的点滴塑造着公平正义的形象,为广大的妇女树立了楷模。

鉴于岳海南同志所作的社会贡献,2017年3月,黑龙江省妇女联合会表彰其为“2017年度黑龙江省三八红旗手”。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