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民盟绥化总支部召开年终工作总结暨表彰奖励会议


12月24日下午,民盟绥化总支部召开了2017年绥化民盟年终工作总结暨表彰奖励会议。会议传达了民盟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总结了民盟绥化总支部2017年工作,表彰了在盟务工作中表现突出的盟员。民盟省委驻会副主委王健凤带领盟省委机关有关同志及部分省直基层组织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王健凤副主委对绥化总支部工作给予了肯定。她说,绥化民盟组织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全省各地市实现了民盟组织全覆盖,这是民盟省委的大事,也是在座诸位盟员的幸事,更是中共绥化市委更好践行多党合作制度的要事。
    王健凤副主委指出绥化总支部具有四个优势:一是民盟省委和中共绥化市委对民盟工作高度重视。二是绥化总支部领导班子善谋事、会做事、能干事。三是绥化民盟各项工作求真务实,脚踏实地,顺势跃进,层层递进。四是盟员素质高,精气神十足,有冲劲韧劲,有闯劲巧劲。
    王健凤副主委对绥化总支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把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盟务工作的行动指南。二是盟务工作要注重管理。三是学习要持之以恒。四是要为组织发展搭建适应新时代的新平台。
    会上,民盟绥化总支部主委刘文斌指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正确问题导向,提高“五种能力”建设,是盟组织和盟员应该具备的政治素质。
    刘文斌主委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我们要牢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向纵深发展的政治根基,进一步强化刚性制度考核评价机制,持续提高民盟队伍建设标本兼治、正本清源的政治责任担当能力。做到参政议政工作“不调研不代言,不调研不发言,不调研不断言,不调研不建言”,不断聚集发力,紧跟盟省委、中共绥化市委、市政府的工作步伐,以良好的精神新状态、积极向上的工作新姿态、始终归零的谦虚新心态,优胜劣汰的治理新业态,为领导科学决策、谋划施策提供坚强有力的智力支撑。
    会议期间,为庆祝中共十九大和民盟十二大胜利召开,绥化总支部举办了盟员联谊会。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