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民盟省委机关总支部第二支部召开总结大会


    4月25日下午3点,民盟省委机关总支部第二支部在省政协召开总结大会。民盟省委驻会副主委王健凤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主委初丽艳主持。
    会上,王健凤副主委做重要讲话。她说:“首先,对新任副主委和委员表示祝贺。领导班子建设是盟务工作进一步开展、取得更大进步的需要。民盟省委机关总支部第二支部活动内容丰富,工作成绩显著,离不开崔建发主委的带领,同时离不开盟员的支持和付出。”
    王健凤副主委对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懂规矩、讲政治、重大局;二是要认真学习盟史和盟章,提高思想理论素质;三是要提高参政议政水平,为盟省委工作助力;四是要积极服务社会,切实担负参政党职责;五是要做好宣传工作,进一步扩大盟组织影响力。
    崔建发主委总结了支部成立一年来的工作。他说:“过去的一年,二支部盟员齐心协力,积极响应盟省委号召,顺利完成了支部工作计划,培养和发现一些有专长的盟员,脚踏实地做了一些工作,得到了盟省委的认可。在今后工作中,我们还有提升空间,一定会按照盟省委要求,做好各项工作。”
    会上,新任副主委初丽艳、委员刘贺祥、马秋梅、新盟员代表郭璇分别做了发言。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