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民盟省委主委赵雨森率队赴七台河开展组织工作调研并做专题报告


9月4日至5日,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赵雨森率队到民盟七台河市委就民盟组织建设工作进行调研。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驻会副主委王健凤及民盟省委组织部同志陪同调研。七台河市政协副主席、民盟七台河市委主委张俭代表民盟七台河市委对赵雨森主委一行莅临七台河指导表示热烈欢迎。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民盟七台河市委驻会副主委孙雪松做了民盟七台河市委工作汇报,与会人员分别围绕组织建设中的经验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赵雨森主委对民盟七台河市委各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认真梳理和研究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希望民盟七台河市委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把握大局,认清形势,增强做好组织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强化领导,抓住关键,提高民盟组织履职能力;要明确任务,细化责任,制定科学合理的组织发展规划;要创新机制,夯实基础,坚持抓好基层组织建设;要提高素质,强化服务,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座谈会后,赵雨森主委做了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统一战线思想》为主题的专题报告。报告从新时代统一战线的理论基础、十九大报告统一战线思想的创新亮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统战思想的鲜明特点、新时代统一战线的行动纲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盟员们认为,赵雨森主委的报告内容具有很强的政治性和工作指导性,通过辅导大家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统一战线思想,为今后做好民主党派工作指明了方向。
    调研结束后,赵雨森主委还分别走访慰问了原民盟七台河市委闯义、张景儒等老领导,详细地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嘱咐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