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机关建设

民盟省委举办退休老干部联谊活动


民盟省委举办退休老干部联谊活动

 

9月6日,民盟省委举办退休老干部联谊活动。上午老干部们参观黑龙江省博物馆,享受了一次艺术和历史的盛宴。随后,又参观民盟省委展览室,大家进行交流和座谈,老同志们纷纷对民盟省委这几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赞誉。整个活动洋溢着敬老、温馨、祥和的氛围,民盟省委赵雨森、驻会副主委王健凤、秘书长李福生参加了活动。

赵雨森主委向老干部简要介绍了民盟省委近年来工作情况,询问关心老干部们身体、生活情况。并祝福老同志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活动结束后,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感谢民盟省委每年都举办老干部活动,丰富了他们的退休生活,拓宽了他们的视野,还给大家提供了交流感情、陶冶情操的平台。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