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省直基层

民盟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委员会赴双城区杏山镇开展帮扶活动


12月15日,民盟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委员会主委杨沈秋组织盟员来到双城区杏山镇开展义诊活动,并与当地卫生院签订对口帮扶协议,建立了对口支援活动站。

双城区杏山镇位置偏僻,交通不便,当地群众看病就医较为困难。为此,民盟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委员会主动施以援手,与当地医院联系组织支援帮扶,为村民开展义诊,并积极与民盟省委和校统战部沟通申请支援,盟员医疗专家们踊跃报名参加帮扶。

义诊过程中,医疗专家们在卫生院进行教学查房,并为患者开展诊疗,精湛的医术、热情的服务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杨沈秋主委代表民盟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委员会与双城区杏山镇卫生院签订合作协议,民盟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委员会不定期安排专家到杏山镇卫生院开展专题讲座、基础医疗培训等活动。双城区杏山镇卫生院院长王天宝向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并表示这样的对口支援形式着力解决了杏山镇群众“就医难、看名医更难”的实际困难,对于推动卫生院整体医疗服务能力的提升具有积极意义。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