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盟省委

民盟省委领导走访慰问退休老领导


2019年1月23日-24日,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猪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赵雨森、驻会副主委王健凤、秘书长李福生走访慰问在哈的老领导王玉柱、梁荣欣、魏荣年、张瑜,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位老领导家里,赵雨森主委都代表盟省委向退休的老同志表示新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并亲切与之交谈,详细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生活情况,介绍民盟省委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过去的一年,民盟省委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参政议政水平不断提高,社会服务工作扎实有效,盟务活动丰富多彩,民盟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希望老领导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民盟事业,并表示会把民盟优良的传统传承和发扬下去,祝福几位老领导新春快乐,健康长寿!

老领导们对盟省委领导的看望慰问表示感谢,同时也为盟省委过去一年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