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盟省委

民盟省直第七届新盟员总支部举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迎新春茶话会


1月25日,民盟省直第七届新盟员总支部在哈尔滨举办了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迎新春茶话会。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驻会副主委王健凤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省委秘书长李福生、民盟省委机关部分干部、省直基层组织负责人及省直第七届新盟员总支部盟员参加会议。

王健凤对省直第七届新盟员总支部积极响应盟省委号召,注重理论学习,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带领新盟员开展形式多样、富有成效的活动给予肯定。并强调,新盟员总支部要珍惜一年宝贵时光,加强学习,在事业上、生活中互相关心,坚持开拓创新,以取得更大的成绩,进一步提高民盟组织的影响力。

省直第七届新盟员总支部主委王彦波感谢盟省委对新盟员的培养和关爱。





会上,总支部对表现突出的支部和盟员进行了表彰。盟员表演了精彩纷呈的节目,有赞美祖国、盟员原创的歌曲和诗朗诵,有体现民盟组织关怀的小品,还有独具特色的现场篆刻表演......新盟员们进一步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一致表示在今后盟务工作中,深入学习理论知识,保持严谨务实作风,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紧密围绕盟省委中心工作,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等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