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提升内在素质 打造魅力女性--民盟省委举办主题讲座庆“三八”国际妇女节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为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2日下午,由民盟省委妇女委员会承办的《打造魅力女人--服装搭配、色彩与风格》主题讲座在省政协二楼会议室举办。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驻会副主委王健凤、民盟省委妇女委员会委员、省直基层组织部分女盟员以及机关女干部参加了讲座。


“人无礼则不立,事无礼则不成,国无礼则不宁”。礼仪是个人素质最直观的体现,良好礼仪更能展现知识女性的内在魅力。讲座邀请了国家高级形象设计师曲妍红老师主讲,她从社仪表仪容、言谈举止、服饰着装等方面,对如何引导女性朋友更好地提升内在素质,展示个性魅力进行了详细阐述,为大家送上一堂生动、精彩的礼仪课。

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讲座受益匪浅,一定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在各自的工作领域中贡献巾帼力量,创造巾帼业绩,彰显巾帼风采,实现自我价值。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