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盟省委

凝聚各方力量 关爱女性健康



3月2日,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民盟黑龙江省委携手民盟哈尔滨市委、民盟哈医大委员会,民盟省委卫生委员会,在道外区星熠社剧场,联合开展“民盟‘关爱女性健康’义诊活动”。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驻会副主委王健凤,秘书长李福生,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曹弘峰,民盟市委主委高岩,民盟市委副主委姚书元、秘书长齐燕等有关领导出席此次活动。

王健凤副主委讲话中指出:随着我国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人口老龄化进程加快以及人民群众健康需求的不断提高,我国女性健康防治工作依然任务艰巨,急需社会各界的关爱。民盟作为参政党一直有着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传统,并将帮助提高群众健康水平以促进民生改善的医疗扶贫活动作为民盟社会服务工作的重要内容。“关爱女性健康三八送温暖”活动是民盟省委、民盟哈尔滨市委社会服务品牌之一,此活动已经持续坚持十六年,是继承民盟优良传统,发挥民盟资源优势,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服务社会的具体行动;也是民盟“关爱民生,服务基层,做好事,做实事”的具体实践。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来自民盟的普外科、心内科、骨科、妇科等多位医疗专家,为社区的妇女及贫困家庭人员二百余人进行了义诊;活动之后,王健凤副主委和民盟市委主委高岩一行,到社区百岁老人家中进行了慰问活动。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