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盟省委

学习研讨再深化 查摆问题促整改



3月5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省委统战部《关于做好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查摆和整改问题工作的通知》要求,民盟省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召开座谈会,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驻会副主委王健凤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省委秘书长李福生主持会议。

全体机关干部从工作层面找差距,从思想层面挖根源,认真剖析了工作思路、能力素质、主动作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以存在的问题和主要表现方式为导向,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会上还集体学习了省委统战部印发的《黑龙江统一战线“四聚三创两树”行动实施方案》。

王健凤副主委指出,全体机关干部对查摆工作认识到位,查摆认真,不走过场,都做到了紧密联系实际,以工作中的事例作佐证,深挖问题直截了当,不提成绩只讲不足。提出的整改措施针对性、可操作性很强。

王健凤副主委强调,下一步要做好整改工作,一是要着力解决学习不主动,学用两层皮的问题。要高度重视,端正思想态度,做到真学、真懂、真用。二是要着力解决思想僵化、因循守旧的问题。紧跟思想认识和政策理论形势,直面困难创新思路。三是要解决粗枝大叶、标准不高的问题。树立严谨认真的工作作风,重视工作细节,提高工作效率。四是要增强服务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服务热情,严谨细致地做好各项服务工作,把机关真正建设成为盟员之家。在查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基础上,不断夯实提高自身政治站位,增强业务工作能力,提高工作水平,增强服务意识、创新意识、进取意识,全面加强新型参政党机关建设。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