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各地市

中共黑河市委统战部、民盟黑河市委、黑河市体育局党总支共同组织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党盟同心联谊活动暨“迎三八趣味运动会”


2019年3月7日,在“三八节”来临之际,由中共黑河市委统战部、民盟黑河市委、黑河市体育局党总支共同组织开展的“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党盟同心联谊活动暨“迎三八趣味运动会”拉开帷幕。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有:中共黑河市委常、统战部部长郭建华,黑河市政府副市长、民盟黑河市委主委陈晓杰,中共黑河市委统战部、民盟黑河市委和黑河市体育局的相关处级领导。

开幕式由黑河市体育局副局长陶富强主持,中共黑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顾宏斌致开幕词,民盟黑河市委副主委李迎春宣布运动会开幕。顾宏斌副部长和市体育局副调研员田伟为比赛开球。

此次趣味运动会分球类项目和趣味项目。球类项目有乒乓球、羽毛球、篮球,趣味项目有巨人脚步、背夹球、珠行万里和摇大绳。比赛中,运动员激烈角逐,展示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趣味活动中,大家全神贯注、互相协助、默契配合,展现了团结友爱、集思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活动中,郭建华部长和陈晓杰市长百忙中来到现场观看比赛,为队员助威鼓劲,队员们倍受鼓舞。


本次活动是检阅“党盟同心,携手共建”的盛会,也是展示组织建设成果的盛会。通过丰富多彩的比赛和趣味项目,丰富了干部的文体生活,培养了爱国、爱党、爱盟的爱国主义精神,激发了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夯实多党合作的政治基础,引导干部群众在新时代自觉弘扬践行艰苦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唱响主旋律,汇聚正能量搭建了平台,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工作凝聚了力量。

盟员们纷纷表示,在强健体魄、放松心情的同时,要不断超越自我、厚积力量,胸怀理想,心有大局,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勇挑时代重担,真正扛起黑河全面振兴的责任,用忠诚务实展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