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民盟省委教育科技委员会与民盟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联合举办甲状腺疾病及乳腺疾病知识咨询讲座


3月13日下午,民盟省委教育科技委员会、民盟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联合在哈尔滨工程大学校医院会议室举办了一场甲状腺疾病及乳腺疾病知识咨询讲座。民盟中央委员、省委常委、省委教育科技委员会主任、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委王科俊,哈尔滨工程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兼统战部长吕冬诗出席活动并讲话。民盟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副主委卢志忠主持讲座。

此次应邀主讲的是原民盟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委员会主委、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普外二科主任王宽宇。王宽宇主任多年从事中医工作,是一位资深知名专家,有着非常丰富的医学理论和实践工作经验。他从甲状腺疾病的临床表现、治疗,乳腺疾病及病因、用药安全等方面为近百名教职工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与耐心解答。

此次进行的甲状腺疾病及乳腺疾病健康知识讲座,会场座无虚席,受到学校教职员工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赞扬。讲座之后,王宽宇主任还为部分慕名前来的病患者进行了现场会诊和解答。民盟省委教育科技委员会同志又向到场教职员工发放了“甲状腺免费筛查表”。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