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各地市

民盟齐齐哈尔市委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观影活动


3月6日,为庆祝“三·八”妇女节,民盟齐齐哈尔市委在大地影院举行观影活动。民盟市委主委殷元虎、副主委刘春峰、张良祥,秘书长崔连海出席了活动。来自各个支部的70余名女盟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目前,民盟齐齐哈尔市委有674名女盟员,她们分布在教育、科技、医疗、经济、法律等各个领域,她们努力工作,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在本职工作和盟务工作中都取得了傲人的成绩,表现了女性在工作中“巾帼不让须眉”的气魄”。在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表达对女盟员的关心和问候,民盟市委举行观影活动,希望为女盟员们营造一个快乐、轻松、和谐的氛围来庆祝节日。

这次活动中,盟员们共同观看了电影《流浪地球》,并且收到民盟市委精心准备的小礼物。活动结束后,女盟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盟员们的节日文化生活,增加了彼此间交流和互动,非常地愉快而有意义。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