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各地市

民盟齐齐哈尔市委召开深度贫困村帮扶推进会



3月4日上午,民盟齐齐哈尔市委在党政办公中心三号楼3509会议室召开了深度贫困村帮扶推进会。民盟市委主委殷元虎,副主委张良祥、薄东奎,秘书长崔连海出席了会议。社会服务部长赵勇、农业基层委员会主委张宝荣、龙沙区工委主委齐明生、经济基层委员会副主委赵丰、农业专家李伟参加了推进会。

推进会讨论通过了《民盟市委助力脱贫攻坚帮扶深度贫困村实施方案》。

推荐会制定了与深度贫困村一对一结对帮扶的民盟工委会和基层委员会的具体工作任务。其中:齐大基层委员会对接上升乡中心村、经济基层委员会对接兴华乡众家村、医学院基层委员会对接大众乡大众村、农业科研基层委员会对接大众乡永合村、龙沙区工作委员会对接大众乡自爱村。民盟五个基层组织将从全方面多角度协助对口帮扶企业进行有针对性地帮扶工作。

推进会最后还确定了民盟市委帮扶深度贫困村的十项具体工作。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