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各地市

民盟齐齐哈尔市委到深度贫困村开展调研活动



为了有效助力全市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工作,根据中共市委及市委统战部的安排部署,2月23日,民盟市委主委殷元虎带领7位农业科研种养殖专家,深入与民盟市委结成帮扶对子的拜泉县上升乡中心村、兴华乡众家村、大众乡的大众村、永合村、自爱村5个深度贫困村进行了调研。拜泉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占海陪同调研。

通过调研,民盟市委了解到5个深度贫困村情况:建档立卡贫困户812户1782人,已脱贫477户1136人,未脱贫335户646人。

民盟市委还深入了解了包括农村基本情况、贫困户情况、现有产业情况、贫困现状及存在的困难、需要的政策支持等内容。

调研结束后,民盟市委将结合自身的优势,发挥盟员的特长,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深度贫困村活动方案,把助力脱贫攻坚帮扶深度贫困村工作落到实处。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