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盟省委

民盟黑龙江省委召开十二届七次常委会议


3月22日,民盟黑龙江省第十二届七次常委会议在哈尔滨市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赵雨森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传达了民盟十二届六次中常会精神;讨论通过了《民盟省委“四聚三创两树”行动实施方案》;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宜。


赵雨森主委指出,全省各级民盟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把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的精神实质,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与中共省委统战部开展的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以及“四聚三创两树”活动紧密结合,要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盟员学习培训的重要内容,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民盟工作实践,充分发挥思想政治建设引领作用。

赵雨森主委强调,全省各级民盟组织要动员广大盟员围绕《实施方案》树立品牌理念,发挥民盟界别优势,集聚力量、积极参与、扎实推进 “四聚三创两树行动”。将民盟省委独有的社会服务品牌“健康使者行动”与“素质培训星火行动”做好做强,以积极的作为、良好的成效响应中共省委统战部“四聚三创两树”活动的号召。

参会常委纷纷表示会后要组织盟员认真学习好、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积极贯彻落实《实施方案》,以创新的行动、扎实的作风,打造好精品、树立好品牌,努力开创民盟工作新局面,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民盟省委驻会副主委王健凤、秘书长李福生和民盟省委常委出席会议。中共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干部刘志飞应邀出席会议。民盟省委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