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盟省委

民盟省委主委赵雨森赴伊春市进行盟务工作调研


3月25日至26日,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赵雨森一行到伊春市就盟务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并进行座谈。民盟伊春市委领导班子、机关干部和盟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赵雨森主委一行先后深入盟员企业——永达木艺有限公司、升辉集团,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并就企业下一步的发展进行了交流。他鼓励企业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时代特点,利用自身优势、整合发展资源,发挥特色、主动创新、做大做强、多出精品,为伊春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在盟务工作座谈会上,王喜春主委代表民盟伊春市委从组织发展、思想建设、社会服务和参政议政等方面汇报了近几年来盟务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与会盟员畅所欲言,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履职感受与体会,提出许多意见和建议。


赵雨森主委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对民盟伊春市委近几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广大盟员积极履职尽责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期望:一是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两会”精神,把握好在新时期、新形势下参政党的角色定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鼓励广大盟员立足本职,积极做好盟务工作。扎实开展“四聚三创两树行动”,结合自身实际、找准切入点,积极参与开展“健康使者行动”和“素质教育星火行动”,打造民盟省委自己的品牌。三是调查研究要有深度和广度,注重建言议政的精准度和实效性,多提建设性强、操作度高、契合发展主题的提案建议,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王喜春主委代表民盟伊春市委表示,要贯彻落实好此次调研座谈会精神,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发挥好参政党作用,为伊春绿色转型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