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盟省委

民盟省委主委赵雨森赴鸡西市对解放思想大讨论暨盟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3月26日至27日,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赵雨森一行到鸡西市,对民盟鸡西市委解放思想大讨论和盟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座谈并调研。座谈会由鸡西市政协副主席、民盟鸡西市委主委杨敏主持。中共鸡西市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张行斌,副部长李敬堂出席了会议。民盟鸡西市委领导班子、机关干部与各基层组织主委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杨敏代表民盟鸡西市委汇报了近几年来盟务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解放思想、结合本岗和盟务工作踊跃发言,谈体会、谈认识、谈感悟,并提出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赵雨森主委充分肯定了民盟鸡西市委近几年来在组织发展、参政履职、社会服务、脱贫攻坚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不断加强思想建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好“两会”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不断提升组织建设水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抓好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抓好盟员的培养,全面提升盟员素质。三是要加强机关建设。树立机关良好形象,提升“五种能力”,做好服务工作。四是要有担当精神,认真履职尽责,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脱贫监督中积极创新,要大力开展好“四聚三创两树”活动,结合自身实际,找准切入点,积极推进“素质教育星火行动”“健康使者行动”,把活动落到实处,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赵雨森主委一行深入盟员企业——乾坤老年公寓进行考察调研,就企业规划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公寓的发展状况。他鼓励企业要立足新形势、新时代特点,解放思想、勇于创新、发挥优势、整合资源,在服务好老年群众的基础上为鸡西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