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盟省委

省直民营企业委员会召开盟务工作会议



3月27日,省直民营企业委员会盟务工作会议在省政协召开。民盟省委驻会副主委王健凤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直民营企业委员会主委陈彩新等30多位盟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张庆伟书记讲话精神、中国民主同盟盟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相关规定,布置了2019年度调研选题工作;陈彩新主委汇报了2019年盟务工作计划;新盟员代表作表态发言。

王健凤副主委代表民盟省委对省直民营企业委员会盟务工作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强调,在国家高度重视民营企业发展的大环境下,盟员要敢于担当,有所作为。一是加强政治思想理论学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进一步贯彻“人才强盟”战略,开展能树立民盟良好形象和有广泛影响的活动,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加入民盟;三是围绕盟省委中心工作,积极献策出力,切实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四是充分调动资源、创新载体,着力打造服务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活动品牌。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