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盟省委

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精神——民盟省委组织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


人间三月芳菲始,又是一年清明时,3月29日,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赵雨森,驻会副主委王健凤带领民盟省委机关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哈尔滨烈士陵园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为主题的清明节祭扫活动。深切悼念为革命事业前仆后继、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缅怀他们的革命精神和不朽功绩。

在庄严肃穆的音乐声中,赵雨森主委为革命烈士汪雅臣纪念碑敬献花篮,大家集体鞠躬默哀,向长眠与此的先烈表达无限哀思和沉痛悼念。此次活动,是民盟省委对机关同志进行的一次革命传统教育课。通过祭扫,缅怀和弘扬烈士的精神,引导机关干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深化机关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永远铭记和颂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踏着先烈们的足迹奋勇向前。继承先烈遗志,立足本职工作,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