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各地市

民盟鸡西市委开展“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党派成员”解放思想大讨论座谈会



3月26日下午,民盟鸡西市委开展以“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民主党派成员”为主题,在政协会议室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座谈会由鸡西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杨敏主持民盟市委委员、支部主委以及部分新盟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民盟盟员围绕解放思想推动鸡西转型升级版大讨论的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在发言中,结合本职岗位的工作性质,立足在民盟鸡西市委担任的角色,分别从政治意识、参政议政、思想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各抒己见,畅谈个人对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党派成员的理解和认识。

讨论结束时,鸡西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杨敏主委做了总结发言。她指出,要求全体盟员要深化认识,进一步提升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鸡西转型升级版大讨论的自觉性和紧迫感,认真落实好各阶段工作。要立足实际,精准把握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鸡西转型升级大讨论的着力点和突破点,把大讨论活动同推进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找不足和差距,确保工作任务圆满完成。要冲破旧思想老观念束缚,进一步明确发展思路、创新发展举措、抓实工作推进,在推动全面打造鸡西转型发展升级版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