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各地市

民盟大庆市委与黑龙江省水利学校举行党盟垦谈会


2019年3月27日,民盟市委与黑龙江省水利学校在民盟市委机关举行党盟垦谈会。民盟市委主委贾荣富与黑龙江省水利学校纪检书记康作喜,就酝酿成立民盟黑龙江省水利学校支部等相关事宜交换了具体意见与建议。民盟市委办公室主任张天航、黑龙江省水利学校办公室主任孙宗胜、教务科长史春梅参加会议。

康作喜表示,黑龙江省水利学校于2017年由肇东市搬迁至大庆市,大庆的自然和人文环境非常适宜学校发展,我们要将大庆精神、铁人精神与水利精神相结合,争创省内领先、东北知名、全国一流的水利职业学校。学校的发展壮大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帮助,更将大力支持民盟省水利学校支部的建立,借助民盟平台参政议政、服务社会,尽快融入大庆城市建设,回报市委、市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爱。

贾荣富介绍了民盟市委的界别特色、行业分布、成员人数等基本情况,并希望省水利学校的民盟支部组织能够尽快建立,将党盟合作尽快开展起来:一方面,组织盟员为学校发展提交合理化建议,为学校党委决策提供参考;另一方面,借助民盟参政议政渠道,针对本行业、本领域的体制性矛盾、结构性问题,建真言,献良策。

贾荣富强调,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既有利于坚持和改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又能充分吸纳和集中各方面的意志,将力量凝聚到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事业上来。民盟市委近年来关于建立生态环境补偿机制、建设应急后备水源地等多项重点调研、政协提案,都与水利建设密切相关,需要得到省水利学校从学术与专业上的支持和帮助。今后,要将民盟作为参政党地位超脱、渠道畅通的优势,与学校知识密集的优势相结合,在大庆河湖连通、水资源综合开发利用等民生项目上,开展高起点、高层次的深入交流与调研,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为大庆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