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省直基层

民盟省委机关二支部召开成立三周年总结会议



4月19日,民盟省委机关二支部召开了成立三周年总结会议,民盟省委秘书长李福生出席会议并发言,民盟省委机关二支部主委崔建发主持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8年度省委机关二支部开展的学习“两会”精神、参观哈尔滨规划展览馆、赴营口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庆祝建党97周年等系列活动;公布了2017-2019年度盟费收缴及使用情况;表彰了优秀盟员。

李福生秘书长肯定了民盟省委机关二支部成立三年以来在盟务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希望支部能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夯实组织基础,扩大民盟影响;支部盟员继续坚持立足自身本职岗位,提升参政议政水平,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参会盟员纷纷表示,会议总结了支部三年来的工作成绩,表彰了先进盟员代表,使大家深受鼓舞。这不仅是一次总结,更是一段新征程的起点,愿继续乘风破浪,砥砺前行!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