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各地市

民盟佳木斯市委到同心协力绿色基地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4月21日一早,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杨本利带领民盟市委机关干部和盟员50余人到同心协力绿色基地——桦川县老平岗林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登上山坡,来到植树地点,在认真听取了林业专家的讲解之后,盟员们开始了期待已久的植树活动。挖坑、扶苗、培土、踩实……大家动作熟练,配合默契,劳动场面繁忙但却井然有序。杨本利主委在植树时说: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我们要秉承“奉献在我,受益不必在我”的理念把义务植树这一同心品牌工程接力做下去。

民盟佳木斯市委自2008年开始,每年与桦川县老平岗林场合作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并将活动基地命名为“同心林”,作为民盟市委社会服务工作的品牌工程。2015年,基地被民盟省委和市委统战部正式授牌“同心协力绿色基地”。至今为止,民盟市委已经义务植树近四万株。植树的同时,盟员们进一步了解了树木品种、成材周期、森林防火等林业常识,提高了广大盟员的生态保护意识。

此次共栽植红松3000余株。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