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民盟省委法制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4月30日,民盟省委法制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省人大副秘书长、民盟省委副主委钱福永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省委法制委员会主任岳海南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了法制委员会一年来的工作,传达了《民盟黑龙江省委2019年工作要点》和《民盟省委“四聚三创两树”行动实施方案》。

钱福永副主委对法制委员会过去一年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法制委员会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了重点方向:一是法制文化建设方面;二是秸秆资金有效利用方面;三是垃圾分类处理方面。同时,希望各位委员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履职尽责,建言献策,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法制委员会主任岳海南、副主任王勇、委员张刚、董彬等就如何改变法制环境、营商环境、政府环境、市场环境等制约黑龙江经济发展的诸多因素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委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会议,进一步明晰了法制委员会未来的职责。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