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盟省委

青春无悔 健步前行——民盟省委组织开展纪念“五四”青年节100周年“青春无悔”主题健步走活动


4月30日,在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为弘扬“五四”爱国精神,增强机关同志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现民盟组织的责任感和光荣感,民盟省委在湘江公园举行了纪念“五四”青年节“青春无悔 建功新时代”主题健步走活动。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驻会副主委王健凤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的目的,一是希望全体机关干部大力弘扬“五四”精神,激发青春活力,积极履职尽责;二是鼓励大家走向自然,愉悦心情,强健体魄,为做好盟务工作、服务广大盟员夯实基础。


健步走活动路线环绕整个湘江公园,全程数公里。参加活动的全体机关干部精神抖擞,大步向前,一路欢声笑语不断。大家纷纷表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本次活动弘扬了“五四”精神,增进了沟通交流,也提醒大家在工作之余要重视身心健康,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履职中。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民盟力量。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