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各地市

“洁”在眼前“美”在心里--民盟鸡西市委积极开展“洁美家园”义务劳动活动


4月26日,按照市创城办要求,民盟鸡西市委开展“洁美家园”义务劳动行动日活动,一场针对地面垃圾、楼道卫生清理的环境整治战役向纵深开展,为打造干净、整洁、靓丽的城市生活环境奠定基础。

当天,民盟鸡西市委机关干部志愿者早早来到清理现场,按照事先划分好的分担区,志愿者们热火朝天的干了起来。他们分工明确,有的负责清扫,有的负责搬运垃圾,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把分担区内的杂草、树叶、卫生死角垃圾清理得一干二净。清理的分担区是在鸡西市矿务局体育灯光球场院内,志愿者手拿铲子、铁锹对辖区内多年积累的垃圾彻底清理,对有些粘贴牢固不易清理的小广告,志愿者们用手一点一点将其撕离墙体,清理各类小广告及非法张贴物8处,大家一同打造干净整洁、舒适宜居的生活环境。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