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各地市

民盟黑河市委召开五届十四次主任委员会议



2019年4月29日,民盟黑河市委召开五届十四次主委会议。黑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盟黑河市委主委陈晓杰出席并主持会议。副主委李迎春、张兆波、王静霞参加会议,民盟机关人员列席会议。

按照会议日程,与会人员分别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黑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传达了2019年全市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实施方案和民盟省委2019年工作要点;通报了民盟黑河市委1—4月份工作完成情况;研究部署了近期要开展的工作;研究落实了盟费的收缴、使用和管理的相关规定,审议批准了董晶晶、刘时、靳忠梅、张云飞、刘海龙、李静洋、马宏新、门洪鑫、边世兴和王秀丽10名同志加入中国民主同盟的申请。   

会上,陈主委对民盟黑河市委1——4月份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对董晶晶等10名同志加入中国民主同盟表示热烈的祝贺。会议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全市各级民盟组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层层落实;要把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一项重大任务抓紧抓实,确保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同时,要结合盟省委2019年工作要点和民盟黑河市委重点工作计划,认真开展好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作为参政党,民盟黑河市委要发挥优势、凝聚全盟智慧,结合黑河实际,围绕中共黑河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积极开展调查研究,精准建言,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为助力黑河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式发展,作出参政党的应有贡献。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