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各地市

民盟哈尔滨市委召开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



4月28日上午10点,在党派楼9楼会议室,民盟哈尔滨市委召开了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民盟哈尔滨市委驻会副主委姚书元,以及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近百人出席了会议。

根据工作需要,经民盟市委成立了教育委员会、文化委员会、环境与科技委员会等十个专门委员会。此次会议的召开,是为了形成思想共识,凝聚智慧和力量,调动所联系成员的参政议政热情,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从深度和广度,提高民盟市委的参政议政数量和质量,助推哈尔滨高质量发展和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会议宣读了专门委员会工作规则,下发了民盟哈尔滨市委专门委员会名单,印发了2019年调研课题选题参考并作以说明,农业专委会主任李毅代表各专委会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民盟哈尔滨市委驻会副主委姚书元强调:只有加强专委会工作,才能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只有加强专委会工作,才能有效发挥整体功能;只有加强专委会工作,才能发现和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保证盟务工作持续发展。民盟市委对专委会寄予很大期望,希望专委会站在新起点,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各专委会要加强学习,要深入调研,要健全制度,要履职尽责,2019年要“从一开始”,通过召开会议、搞活动、开展调研等形式,力争每个专委会都能形成一篇高质量的调研成果。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