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民盟省委文化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2019年5月7日,民盟省委文化委员会在民盟省委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驻会副主委王健凤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哈尔滨市委秘书长齐燕,民盟黑龙江省文化厅委员会主委栾富光、文化委员会主任刘丛巍及全体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主要议题是:一、根据文化委员会2019年工作计划,详细说明将要开展的活动安排,研究部署精准选择调研课题;二、研讨如何发挥专委会优势,加大社会服务力度,充分发挥文化委员会的作用;三、参会人员结合民盟实际和岗位工作,研讨民盟省委艺术团成立相关事宜;四、就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文艺汇演的基本节目形式及内容进行沟通交流。

王健凤副主委肯定了文化委员会2018年工作和今年的工作安排,对多年来文化委员会为民盟省委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并指出,十八大以来,习总书记多次强调文化自信重要性;民盟是以教育、科技和文化为主界别的党派,文化委员会委员要强化责任担当,为全省的文化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王健凤副主委对委员会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整合委员会的资源和力量,凸显委员们在本行业、本领域的突出作用,健全进出机制,做到人尽其才;二、按照民盟中央、中共省委统战部课题要求,结合黑龙江省的文化特色,发挥文化委员会特长,精准选择调研课题,提出有建设性、合理化的建议;三、充分调动委员的积极性与活力,开展富有创新性的文化活动,扩大黑龙江民盟的社会影响力。

会议中,委员们进行了热烈交流,纷纷表示要努力提高文化修养与业务水平,增强文化自信,积极履职尽责,认真建言献策,为实现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民盟力量。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