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盟省委

民盟省委组织开展“建设美丽龙江 共享美丽家园”义务植树活动


5月11日,民盟省委为积极响应中共十九大“开展国土绿化行动”的号召,联合民盟省直综合二支部委员会在哈尔滨市阿城区西泉眼水库组织开展了以“建设美丽龙江 共享美丽家园”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赵雨森,驻会副主委王健凤,秘书长李福生出席活动。民盟省委机关干部和综合二支部盟员共4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义务植树现场,从挖坑整地、栽植树苗,到扶正压实、提水浇灌,赵雨森主委带领大家分工协作,齐心合力,饱含热情地栽下一棵棵希望之树。看着一棵棵新树整齐排列,大家脸上洋溢着欣慰的笑容,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很有意义,既美化了家园,又陶冶了情操、提升了文明素养。

赵雨森主委指出,植树造林,利在当世,功在千秋。参加植树既是一种义务,更是一种责任,全省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都要积极行动起来,植树造林,为子孙后代留下天蓝、地绿、水净的美好家园。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