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各地市

民盟鸡西市委开展“贯彻新发展理念”解放思想大讨论座谈会



5月13日,民盟鸡西市委开展以“贯彻新发展理念”为主题解放思想大讨论座谈会。

市政协副主席、民盟鸡西市委主委杨敏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会上,民盟鸡西市委委员关于民盟鸡西市委解放思想推动鸡西转型升级大讨论进行了交流发言。在发言中,民盟盟员结合本职岗位的工作性质,立足民盟鸡西市委实际,分别从政治意识、纪律规范、工作作风、能力建设等方面各抒己见,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畅谈对“贯彻新发展理念”的理解和认识。

会议指出,民盟鸡西市委要以此次解放思想推动鸡西转型升级大讨论活动为契机,面对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听党的话,跟党走,从以正确的政治方向引领解放思想、以问题的整改落实推动解放思想、以工作的实际成效检验解放思想。并结合工作实际,对讨论内容再深入聚焦,切实找实找准问题,以坚定的政治信念,良好的精神状态,严谨的工作作风,把大讨论落到实处,在打造鸡西转型发展升级实践中作出新贡献。

鸡西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敬堂作重要讲话,市委统战部相关领导参加会议;民盟鸡西市委领导班子、市委委员、支部主委及机关干部参加座谈会。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