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你目前的位置 >>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品茶香 听古曲 赏国画 诉盟情---民盟省委妇女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把一盏香茗,任丝丝冲淡浮尘,沉静繁华;听一曲琵琶,任绵绵思绪飘扬,体味人生;赏一抹墨香,任栩栩丹青舞动,浓淡相宜。5月19日,民盟省委妇女委员会组织召开全体委员会议,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驻会副主委王健凤出席会议。


会上,卢翠莲主任首先布置了妇委会今年工作安排。然后向大家讲解中国茶文化的起源与种类。新加入委员会的孟璐委员、闫智开委员分别为大家弹奏琵琶曲《虚籁》、讲述中国画的简要历史和发展。悠扬的古乐伴着淡淡茶香,一抹抹淡彩,让委员们增加知识的同时,也净化了心灵。

会上,王健凤副主委指出,民盟省委妇女委员会的工作安排,内容详实丰富,今年委员会的工作要紧紧围绕民盟省委的工作重点进行,要充分整合委员会的力量,发挥专长和优势,创新形式,凝聚力量,使民盟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热烈气氛中,大家品茶香、听古曲、赏国画、诉盟情,进行了座谈交流。委员们纷纷表示这不仅仅是一次工作会议,还是一堂品味人生意境的修养课,让大家从繁重的工作和生活中得到了放松,增长了知识,提升了品味。会后,会把这种热情投入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中去,积极履职尽职,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0 hljm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16005832号-2